糖网 糖企糖人 南华糖业:以安全促发展 共建平安糖业

南华糖业:以安全促发展 共建平安糖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19年,广西南华糖业集团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自治区糖业发展办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国家食糖安全战略的角度出发,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履职尽责,为广西脱贫攻坚、固边守土担当使命,积极推动平安糖业建设。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强劳动安全卫生环境的创建。安全工作“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积极开展安全文明生产工作,落实责任人,责任制度,明确工作重点,集团专门成立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小组,督促各企业“找问题、查原因、想办法”,注意劳动者的保护管理,采取安全技术和工业卫生等综合措施,投入专项资金,按照质量安全的法律法规标准整改存在的问题,不断改善劳动条件,防止消除在生产中的伤亡事故和各种职业危害,保障职工的安全和健康,以良好的工作业绩,确保平安完成榨季各项生产任务。

在提升食糖质量水平上下功夫,努力塑造优秀的品牌形象。从生产各环节中不断加强精细化、目标计划管理工作,以内抓管理,外树形象,质量提升为中心,对标国内外先进指标,把质量、安全、环保系统称为“底线系统”,持之以恒地按照“安全、优良、可控、效率、可持续”的原则和要求,抓好食糖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生产企业全部通过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执行国家标准GB317-2006及食糖卫生标准GB13104-2005,所配置的检测设备齐全,运用的检测方法先进,为提高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夯实基础。

注重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全体职工的平安创建意识。开展凝心聚力,统一职工思想活动,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普法教育,增加警惕辨别是非的能力,做到不参与任何非法组织活动,目前,全集团内部1.4万名职工中未有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发生,无突出治安问题发生,对维护当地社会治安稳定起着重要作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2/661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