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到防城精制糖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到防城精制糖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奋战一季度 力争开门红

3月3日,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文纲一行5人到防城精制糖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熟化仓项目、公司产品直营店,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防城精制糖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截至3月2日,公司产糖达8.11万吨,预计将超额完成一季度产糖9.5万吨目标任务。李文纲对 防城精制糖公司的奋进状态和可喜成绩 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公司在产品销售、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不负春光,抓住当前春管春种的好时机,加大甘蔗发展种植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好甘蔗扶持政策,实现甘蔗扩面增量,确保原料充足稳定;二是要铸造智慧工厂、智能车间,进一步加强公司智能化、智慧化、信息化建设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让厂区更加美化、亮化,加大厂容厂貌改造力度,加快打造成为产能高、产品优、盈利大、厂区美的现代化企业。

广西糖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蒙广全、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桦樑,以及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防城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防城区人民政府、广糖集团办公室、防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防糖公司领导班子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3/1383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