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上海糖酒集团:食糖产品质量提升,我们在行动

上海糖酒集团:食糖产品质量提升,我们在行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上海糖酒集团:食糖产品质量提升,我们在行动——广西凤糖开展“终端客户大走访”专项行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建立与客户良好沟通的反馈渠道,近日,广西凤糖组织开展“终端客户大走访”专项行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了解客户经营和用糖状况,不断改善和提高服务质量。

在走访过程中,凤糖公司党政班子领导李政、蒋喜康、韩建生、廖耀文等分别率队走访市场调研,先后到广西日田药业集团、柳州市柳冰食品厂、广西珍露食品有限公司、娃哈哈南宁工厂、广西维威制药、南宁皇氏集团等用糖生产企业,深入了解终端客户的销售动态及需求,收集市场对凤糖产品的使用反馈情况,并以此作为产品质量以及服务提升的依据。

召开产品质量专题会

8月13日,广西凤糖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李政,党委委员、副总裁韩建生,副总裁廖耀文以及销售公司、上上公司、和平公司会同广西东方相关人员召开了食糖产品质量专题会。通报近期走访食糖客户反馈的意见和要求,针对广西市场各行业提出的质量需求,尤其是药业、乳业、饮料、冰糖厂和广西东方先导对食糖供应需要解决的问题归纳为六大类,结合公司目前生产管理和物流现状的痛点、难点进行共同研究讨论,制定了下一步的解决措施并落实责任部门。

产品质量既是市场的“入场券”,又是市场的“通行证”。下一步,广西凤糖继续深入市场、贴近客户,质量与服务并重,聚焦食糖客户反馈的意见和要求,上下结合“解题”,统筹兼顾“破题”,不断完善、解决东方-凤糖销售管理一体化工作推进中的问题,提升服务意识,增强质量责任意识。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71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