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清水河边检站全力保障10余万吨境外甘蔗顺利入境 

云南清水河边检站全力保障10余万吨境外甘蔗顺利入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云南网报道 清水河口岸作为中缅两国第二大边境贸易国家级陆路开放口岸,在国家“一带一路”及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和对外开放战略中发挥的主体作用越来越明显。

每年12月至次年5月期间,缅北甘蔗种植收获季节,为全力支持缅北农业发展、保障百姓生产生活,促进国内外经济发展和跨境贸易腾飞。

连日来,云南清水河边检站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下,协同孟定海关、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耿马县委县政府等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通关预约机制,日均增加2个执勤班次,每日投入警力30余人次,全力保障跨境甘蔗运输,积极服务国内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践行移民管理警察的使命担当。

据统计,自今年4月1日启动应急通关预约机制以来,清水河口岸往来中缅两国货运量日均已突破2000吨,今年以来,已累计为缅甸输入的11.3万吨甘蔗提供通关便利服务,促使中缅两国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为中缅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云南网通讯员 唐鹏飞 信文婷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4/2003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