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保山市委书记:推进全市蔗糖产业全面振兴全面发展

保山市委书记:推进全市蔗糖产业全面振兴全面发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杨军到龙陵调研甘蔗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推进全市蔗糖产业全面振兴全面发展 (大抓项目 推动保山高质量发展)

云南网报道 10月23日,云南省保山市委书记杨军深入龙陵县勐糯镇调研甘蔗产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强调要努力推进全市蔗糖产业全面振兴、全面发展,再创蔗糖产业发展新辉煌。

在康丰集团勐糯分公司,杨军与企业干部职工一起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盛况。杨军强调,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动全市蔗糖产业发展,为保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奋力谱写保山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随后,杨军先后到康丰集团勐糯分公司园区、甘蔗良种繁育基地、松林山糖料蔗核心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职工创新、生产经营、甘蔗产业发展等情况。

杨军指出,蔗糖产业是我省边疆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也是我市的传统支柱产业,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蔗糖产业提质扩面,坚持把发展甘蔗生产作为农民增收、财政增长、企业增效的主导产业抓牢抓好。

杨军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真抓实干的干劲和闯劲,在产业扶持、提高良种选育和种植水平、增强产业竞争力、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多下功夫。要坚定信心,抢抓蔗糖产业发展难得的历史性机遇,以刻不容缓、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维护好蔗糖产业稳定发展的好局面。要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以更高的站位、系统的思维、全局的视野、务实的举措,努力推进全市蔗糖产业全面振兴、全面发展,再创蔗糖产业发展新辉煌。(杨治文)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0/2259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