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业会讯 关于召开2023全国糖料高质量发展生产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3全国糖料高质量发展生产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各省(区〉糖业协会、制糖企业(集团)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深化实施建设农业强国发展战略,更好地发挥糖业对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稳定我国糖料种植面积,筑牢糖业发展根基,推动糖料高质量发展。我协会定于2023 年9 月20-22 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召开“2023 全国糖料高质量发展生产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政企协同、科技赋能。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莅临指导;

(二)主产糖省(区)相关政策介绍及糖业发展经验分享;

(三)地方政府扶持糖业发展工作经验分享;

(四)制糖企业农务工作经验及甜菜机械化发展进程经验分享;

(五)专家学者介绍科研成果及糖料种子相关研发现状、存在的问题、未来研发方向、政策保障措施等;

(六)2022/23 年制糖期绩效对标结果公告;

(七)现场参观甜菜机械化起收过程;

(八)会议总结。

三、邀请及参会人员

国家有关部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糖料主产省(区)糖业主管部门领导;地方政府相关领导;各省(区)糖业协会;各制糖企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各糖广农务主要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企业农技人员;涉糖农资企业负责人、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专家、有关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专家学者等。

四、会议时间、地点及费用

9月20日报到,21-22 日开会,23日离会,会期两天。

会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嘉世蒙酒店(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巴彦托海路1号)。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会员单位会议费 2800 元/人,非会员单位 3800 元/人,含单人会务费、食宿费(标间合住),如需单间另加收 1000 元。报名截止日期9月10日,参会代表请于截止日期前将会议回执发送至中国糖业协会邮箱。因房间数量有限,敬请尽快回执,便于会务安排。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铭华

电话:13121586291

传真:010-58568974

中国糖业协会   2023年8月3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8/2595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