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断糖”本周国际糖价飙升至709美元/吨 巴西或将填补缺口

印度“断糖”本周国际糖价飙升至709美元/吨 巴西或将填补缺口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8月26日消息,本周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在印度新榨季年度限制食糖出口的消息影响下大幅上涨,周涨幅达到4.5%,总计上涨1.07美分。

本周五,ICE主力10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上涨0.54美分,涨幅2.2%,结算价报收每磅24.83美分;白糖期货主力10月合约收盘上涨16.00美元,涨幅2.3%,结算价报收每吨709.40美元。

有消息称由于降雨不足导致甘蔗产量下降,印度预计将在10月开始的下一榨季禁止糖厂出口食糖,这是七年以来首次限制食糖出口,这一消息为本周糖价提供支撑。

本周四印度政府食品与公共分配部发布声明称,一旦获得甘蔗总产量的确切预估,将尽快决定2023/24年度食糖出口政策。声明中表示:“政府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有充裕食糖用于国内消费和乙醇生产,并在2023/24年度保持600万吨的年末库存。”

德国咨询机构称,“如果印度减少或者完全不出口糖,那么巴西这个全球最大的产糖国以及出口国可填补缺口。” 巴西蔗糖产业联盟Unica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中南部地区8月上半月产糖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1.2%,半个月总计产量为346万吨。

yntw.com糖网编辑注:截至8月1日巴西主产区已产糖1917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19.79%,入榨甘蔗用于生产食糖的比例从上榨季的44.34%提高至48.62%,同比增长4.28%。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8月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甘蔗单产表现良好,预计巴西2023/24榨季甘蔗产量将同比增长6.9%,预计食糖产量将同比增长11.1%,达到4090万吨。

yntw.com糖网 采编

印度糖商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8/2620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