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2023/2024年榨季全区糖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3/2024年榨季全区糖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本文源自:广西糖业发展办公室

2023年11月30日,2023/2024年榨季全区糖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糖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一指导组调研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分析当前糖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邝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糖业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广西都对糖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为广西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中央第十一指导组徐令义组长领衔开展糖业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为广西糖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准指导、带来了重大机遇。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将推动糖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国之大者”“民之关切”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持续用力。必须不断深化对推动糖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意义的认识,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稳定糖料蔗种植面积,扎实推进糖业提质增效,加快推动糖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好糖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要千方百计增加蔗农种植收益,稳定糖料蔗面积。要加强蔗田水利设施建设,着力打通蔗田灌溉“最后一公里”。要集中精力破解糖料蔗机收难题,为糖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大力推动糖业产业链优化升级,提高产业综合效益。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建立健全评价指标体系,强化糖业发展要素保障。要坚持统筹考虑、长短结合、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原则,全力争取国家政策支持。要加强糖料蔗购销市场秩序管理,加强糖料蔗砍运调度,切实维护蔗农利益,抓实抓好新榨季各项工作。

会上,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通报2022/2023年榨季工作情况,提出2023/2024年榨季工作安排。河池市宜州区、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中粮糖业广西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糖业发展办领导班子成员,区直、中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广西糖业协会、相关制糖企业主要负责人,有关金融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有关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12/2752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