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确有其事!印度官方文件公布:保障供应稳定糖价 禁止甘蔗生产乙醇

确有其事!印度官方文件公布:保障供应稳定糖价 禁止甘蔗生产乙醇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最近几个交易日,外盘ICE洲际交易所原糖期货一改创12年新高的势头突发跳水,市场传出印度政府出台了禁止甘蔗用于乙醇生产的消息,引发了此轮国际糖价暴跌。yntw.com糖网编辑查询后,确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12月7日印度官方主管糖业的食品与消费者事务部的一份政府文件正式公布:

该政府文件主要意思是:为确保印度国内市场有足够的食糖供应以及稳定其国内糖价,指示糖厂在2023/24榨季年度不要使用甘蔗汁或糖浆生产乙醇,该政府文件立即生效。

印度制糖企业协会(Indian Sugar Mills Association)在11月份的预估,2023/24榨季年度印度的糖产量将下降8%,仅为3370万吨,印度产糖量预期下降已将印度糖价推高至近14年来的最高水平。

印度国内的媒体也报道了政府禁止将甘蔗汁或糖浆用于生产乙醇:

禁令发布后,一官员表示,根据现有合同,还将允许104万吨B级糖蜜用于乙醇生产,此外C级糖蜜将继续允许生产乙醇,C级糖蜜是一种几乎不含糖的甘蔗副产品。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12/2762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