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东频道 广东广垦糖业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广东广垦糖业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4年2月26日,广东广垦糖业集团在广垦糖业大厦召开了2024年工作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超传达广东农垦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题为《展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扎实推动糖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公司坚持以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农垦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坚持“聚焦主业、稳中求进、防控风险”工作基调,严格按照“1339”工作部署,对标“六个再造”,深入推进“十项行动”,经过全体干部职工不懈努力,糖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提出,各单位在汇报中都找出了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关键还是要严抓落实,集团公司2024年工作要求围绕以下四点重点开展:一是以精炼糖项目、糖蔗产业集群项目为抓手,推动糖业提质增效。二是以海外糖业划转项目为契机,确保今年完成划转手续,以此推动糖业“走出去”发展。三是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为目标,全力落实抓甘蔗质量、抓产品质量、抓集采供应、抓财务管理等常态化工作,推动糖业高质量发展。四是以严的基调为主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作为个体,要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作为企业,要聚焦工作重点,从市场赚钱发展壮大自己。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要相互配合,共同成就,打造高效协同的工作局面。

会上,集团公司下属各单位及集团本部各有关部门依次作了2023年度工作汇报,集团公司与华海公司、华丰公司签订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本文源自:广东广垦糖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2/2896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