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新糖出炉!大丰英茂2024年首期制糖开机生产顺利启动

新糖出炉!大丰英茂2024年首期制糖开机生产顺利启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人间最美三月天,恰逢蔗糖飘香季。大丰英茂全体员工保持全力冲刺不松懈,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统一思想、科学谋划,组织做好制糖开机生产各项工作。3月15日上午8时,大丰英茂2024年新糖出炉,标志着2024年首期制糖开机生产工作顺利启动。

锅炉点火,开启龙年生产新篇章

3月11日,正值农历二月二“龙抬头”,上午8时58分,大丰英茂锅炉点火仪式启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严阵以待。随着操作人员按下锅炉启动键,炉膛内燃起了熊熊烈火,锅炉点火成功,开启龙年生产新篇章。

新糖出炉,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在紧锣密鼓、夜以继日的准备过程中,生产人员完成了串水、串汽、设备联动试车等工作,首批原糖从输送设备源源不断进入生产车间,经溶糖、饱充、离交、蒸发、结晶、分离等工序后,3月15日上午8时合格品糖新鲜出炉,产品理化指标合格,色值达标,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创新优化,力求突破再提升

为进一步优化工艺,提高生产运行质量,本生产期大丰英茂邀请了BMA工程师来公司,拟在3月下旬对关键设备、自控系统等进行进一步优化,力争在自控系统、工艺参数等方面取得进一步提升。同时开展自控系统、关键设备工艺培训,指导岗位人员更好的掌握设备运行规律,提升技术团队对关键设备的运行控制能力。

下一阶段,大丰英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奋进攀升新征程 展现倍增新作为”新要求,瞄定目标,攻坚克难,实干笃行,坚定不移推动企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大丰英茂)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3/2932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