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马邦已产糖1059万吨 同比略增 120家糖厂收榨

印度马邦已产糖1059万吨 同比略增 120家糖厂收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马哈拉施特拉邦蔗农

YNTW.COM 据印度制糖企业协会委员会的数据,印度食糖主产区–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甘蔗压榨已进入最后阶段,截至3月27日,马哈拉施特拉邦已有120家糖厂收榨结束运营,而上一榨季同期收榨的糖厂为188家糖厂。本榨季马哈拉施特拉邦共有207家糖厂,包括103家合作制糖厂和104家私营糖厂。

截至3月27日,马哈拉施特拉邦已压榨甘蔗10378.9万吨,累计生产食糖1059.2万吨,产糖量略高于上榨季同比,上榨季同期压榨了10502.5万吨甘蔗,生产了1047.9万吨糖。

本榨季马哈拉施特拉邦甘蔗产糖率也略有上升,截至3月27日平均产糖率为10.21%,上年同期为9.98%。

yntw.com糖网编辑注: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印度两个最大的食糖产区之一,从近年的产量来看,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食糖产量约占印度食糖总产量的三分之一。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3/2945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