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截至3月底产量高于上年 ISMA已申请增加100万吨食糖出口

印度截至3月底产量高于上年 ISMA已申请增加100万吨食糖出口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综合4月2日消息,据印度制糖和生物能源制造商协会(ISMA)发布的数据,自2023年10月开启的印度2023/24榨季,截至3月31日,印度已产糖3020.2万吨,高于上榨季同期的3007.7万吨。

以下为全印度以及各产糖邦的产量统计和2023年同期对比:

从以上表格来看主产糖邦的产量都是同比增长,并且未收榨糖厂数量同比上年增多,预示后期产量也不会少:

2023/24榨季印度开榨糖厂为532家,截至3月底,已有322家糖厂收榨,而上年同期收榨糖厂数量为346家;未收榨糖厂为210家,上年同期未收榨糖厂为187家;目前印度2023/24榨季生产已进入最后阶段,大量糖厂开始结束运营。

(源自:ISMA)

ISMA 早在 3 月中旬就将 2023/24榨季年度印度食糖净产量(转产乙醇后的产量)预估调整为3200万吨,国内消费需求预估为2850万吨。

根据ISMA上述的预估产量和消费数据,预计到本榨季结束时,印度国内期末库存将达到910万吨。

2024年3月28日,ISMA向印度DFPD食品部长提出本榨季增加100万吨食糖出口的申请,该申请信函是基于对最近印度产销数据预估的情况提出的,该预估数据表明食糖产量过剩,这主要是由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甘蔗产量好于预期,ISMA称,增加食糖出口将使糖厂提高财务流动性并能及时向蔗农付款。

yntw.com糖网编辑注:国际食糖市场对全球第一大产糖国巴西的产量以及全球第二大产糖国印度的食糖出口政策较为关注,普遍认为这两个因素会对糖价走势形成影响,目前印度政府部门尚未对增加食糖出口有定论。

后续请关注yntw.com以及云糖网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的消息。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4/2952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