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ISMA向政府申请增加100万吨食糖出口的申请函原件

印度ISMA向政府申请增加100万吨食糖出口的申请函原件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翻译为中文,大致为:

印度糖和生物能源制造商协会

日期:2024年4月3日

致:食品和公共分配部秘书

主题:关于糖出口的请求

尊敬的秘书先生/女士,

我们谨代表印度糖和生物能源制造商协会(ISMA),致以诚挚的问候。鉴于今年糖的产量预计将超过需求,我们请求您的部门允许出口100万吨糖。

我们的预测表明,今年的糖产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而国内市场需求相对较低。为了维持市场平衡,我们希望能够将部分糖出口到国际市场。

我们承诺遵守所有相关法规和标准,确保出口糖的质量和数量。我们将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确保出口程序顺利进行。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够审慎考虑我们的请求,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批准糖的出口。这将有助于促进印度糖业的发展,同时也有助于国际贸易的平衡。

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顺祝商祺,

(签名)

印度糖和生物能源制造商协会


yntw.com糖网编辑注:2023年10月18日印度对外贸易总局(DGFT)宣布,延长印度2023/24榨季年度所有食糖品类的出口限制。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4/2954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