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ICE国际糖价下跌 三大产糖国利空频传

本周ICE国际糖价下跌 三大产糖国利空频传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4月6日消息,本周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走出连续回调行情,周五盘中达一周最低点,主力5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下跌0.37美分,跌幅1.7%,结算价报收每磅21.99美分。

此外,ICE白糖期货(伦敦)主力5月合约周五收盘下跌3.80美元,跌幅0.6%,结算价报收每吨646.90美元。

消息面,本周巴西开启2024/25新榨季,但近日主产区(中南部地区)降雨,可能会推迟2024/25榨季的收割进度,但也会提高甘蔗产量增产预期。3月份巴西出口糖272万吨,较2月份有所减少,但同比上年同期增长49%,仍然保持强劲势头。

本周印度糖以及生物能源制造商协会ISMA向政府申请100万吨食糖出口,基于截至3月底产糖量同比上年增产,并且截至3月31日印度仅有322家糖厂收榨,而上年同期收榨糖厂为346家。印度食糖出口政策的变化对国际糖市具有一定影响,业界预估该申请大概率能通过。

据泰国方面的消息,2023/24榨季(12月至3月)的食糖产量为875万吨,高于泰国糖业公司2月份预估的 750万吨,糖价也受到负面的拖累。

yntw.com糖网 采编

巴西进口糖占我国进口糖总量的80%以上,那你知道3月份巴西进口糖多少钱一吨吗?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4/2956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