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打击走私糖专题 张家港海关查获走私白糖600余吨

张家港海关查获走私白糖600余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日前,苏州市张家港海关缉私分局破获一起绕关走私白糖案,现场查获走私入境白糖665吨,查扣走私船舶1艘,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5名。

今年2月,张家港海关接到线索,一艘位于张家港临时过驳作业区途经长江张家港段的货轮涉嫌走私。接到线索后,缉私人员迅速前往港口展开调查,发现大量白糖。

缉私人员立即对船舶进行了查扣,并将船上10名船员带回审讯。面对缉私民警的讯问,船长的态度是一问三不知,而在侦查中,缉私民警发现船上的船员们互不相熟,属于临时搭伙。

通过专业的侦查手段,缉私民警查出了船舶的实际船主“钟某”,并成功锁定了走私白糖的货主“施某”,挖出了案件背后的走私团伙。

4月25日,记者了解到,这批走私白糖来自泰国,目前我国白糖价格每吨大约5500元到6000元,而这些走私白糖的进价只需3000元到3500元每吨,高额的利润驱使,导致白糖走私活动猖獗。接下来,张家港海关将对走私的“购、运、储、销”环节实施全链条精准打击,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国家经济安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荔枝网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