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河北频道 财政部河北专员办:认真做好国储糖监管工作

财政部河北专员办:认真做好国储糖监管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财政部网站信息,为做好国家储备食糖的日常监管工作,近日,河北专员办对某承储企业的储备糖数量、质量进行了实地核查。

一是查阅账表,确保账账相符。通过查看《中央储备进口原糖接卸、入库通知》《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书》、出库单、入库单、库存台账等原始资料,确保国储糖各类账目相符。

二是清点库存,确保账实相符。深入库房,核实国储糖的数量。通过查看垛卡,将国储糖的数量、产地、生产时间、入库时间等与库存统计表进行核对,将国储糖包装信息与垛卡信息进行核对,确保账实相符。

三是查看基础工作,确保规范管理。重点检查储备食糖的码放是否整齐、储存环境是否适宜、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同时,还查阅了存储企业的巡检记录、温湿度登记表等材料,督促企业做到管理规范,确保储备食糖的质量安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16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