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盘ICE原糖期货冲高回落 周跌幅2.4%

外盘ICE原糖期货冲高回落 周跌幅2.4%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云南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5月12日消息,上周五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触及一周高位后回落,空头回补涨势枯竭,最终7月原糖期货收低0.06美分,跌幅0.5%,结算价报收每磅11.72美分,盘中稍早触及一周高点12.15美分。

本周,ICE主力合约周跌幅2.4%,为连续第三周周线收跌。

伦敦LIFFE交易市场主力8月白糖期货下跌1.10美元,跌幅0.3%,报收每吨323.60美元。

一交易商表示,随着美国提高对中国商品的关税,宏观经济担忧给糖市场带来了压力。中国商务部周五表示,美方已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巴西甘蔗压榨组织Unica周五称,巴西中南部产区的糖厂4月糖产量较去年同期下降38%,4月是新作年度开始的第一个月。4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厂甘蔗压榨总量为3,156万吨,较去年同期下降16%。

此外,今日中国农业农村部公布5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报告显示,本月估计,2018/19年度国内食糖产量1,073万吨,比上月调高13万吨,主要是由于广西甘蔗单产提升,甘蔗入榨量增加。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58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