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到临沧调研

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到临沧调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云南糖网讯 2019年5月11日-13日, 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北京工商大学刘晓雪博士一行深入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制糖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在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临沧综合试验站、临沧市甘蔗技术推广站站长周中,耿马县政协主席、县甘蔗产业协调领导小组组长王军及县产业服务中心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勐永糖业有限公司、耿马糖业有限公司等开展调研,主要针对原料蔗种植发展、蔗农种植规模、农村土地流转、企业扶持蔗农政策、吨糖生产成本、产品及副产品的加工和销售、蔗款兑付及蔗农贷办理、助力脱贫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访谈了解。此次调研,将为国家下步研究制定糖业有关发展和扶持政策提供基础数据支持。(临沧市甘蔗技术推广站)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74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