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云南英茂糖业蝉联“中国轻工百强”以及 “食品行业五十强”

云南英茂糖业蝉联“中国轻工百强”以及 “食品行业五十强”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6月2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和‘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等荣誉榜单。

云南英茂糖业集团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及日益增强的品牌影响力,再次蝉联“中国轻工百强企业”及“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双强殊荣,行业竞争力持续提升。英茂糖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绿色发展,提高产业链整合及资源循环利用,加强科技创新,努力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国内优秀制糖企业,实现中国传统产业国际化的目标。(中糖协)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6/283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