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农垦康丰糖业公司召开3年发展规划研讨专题工作会

云南农垦康丰糖业公司召开3年发展规划研讨专题工作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云南农垦康丰糖业公司召开3年发展规划研讨和甘蔗原料发展总结专题工作会议

yntw.com讯 2019年7月11日、12日,云南农垦集团兴农康丰糖业公司在保山本部召开3年发展规划研讨和甘蔗原料发展总结专题工作会。为期两天的会议,围绕科学规划3年发展目标、发展好原料甘蔗这个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分析、讨论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在听取了经营管理部对公司3年发展规划的汇报说明,各制糖公司2018/2019年度甘蔗原料发展及蔗区普查情况、下一步甘蔗原料发展的重点及方向、甘蔗新技术新品种推广等工作的汇报后,对国际国内食糖市场产销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参会领导对完善3年发展规划和如何发展好甘蔗原料提出了意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胜成在会上对原料种植、公司发展和党建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食糖市场处于低谷,公司经营面临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同时公司加入云南农垦集团后,在集团和兴农公司的大力领导、帮助下,此前公司在原料发展中存在的政府支持不足、资金困难、老百姓对产业信心不足等问题,已逐步改善和基本得到有效解决。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集团董事长陈祖军7月5日调研康丰公司时所提出的“怎么谋”、“怎么干”、“怎么成”、“怎么样”四点要求和精神召开的一次动员和安排部署大会。各级领导和全体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紧紧围绕3年发展规划目标和确定的原料发展思路、年度分解目标、方向和措施等,抢抓原料发展的机遇,促进公司经营状况的根本改善,努力推动公司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胜成对抓好甘蔗原料发展和确保3年发展规划目标落地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公司蔗糖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公司各级领导和广大员工,要清楚公司发展甘蔗原料的初心是什么,身上肩负的使命是什么,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原料发展这个重中之重的工作上来,把发展甘蔗原料作为公司的第一要务和未来一段时间全公司上下最重要、最核心的工作抓实抓牢。二是要立即行动全力以赴,为三年发展规划目标实现开好头起好步。实现120万吨的三年目标时间紧、任务重;2019/2020榨季完成8.35万亩以上种植目标是硬指标、硬任务,必须下定决心完成。三是坚持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农务人才队伍。要把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农务人才队伍作为公司的一项优先工作来抓;要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人才选拔范围,把有思路、有办法、有作为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农务工作岗位上。农务人员一定要发扬狼性精神,从落实地块、蔗种、农用物资准备等各个环节要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要不断完善考核奖惩机制,通过考核指标引导使公司目标与农务员的工作目标思路同向、目标一致;要加大奖惩,严格考核兑现,用业绩说话。四是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和形成甘蔗原料发展的合力。要充分借助云南农垦集团与保山、德宏形成的发展蔗糖产业的共识及沟通机制,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对甘蔗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为公司原料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联系群众,做好为蔗农的服务工作,把原料发展的工作做到基层和田间地头。五是加强党建引领,为原料发展工作提供政治思想保障和支撑。(本文源自:美丽滇西)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31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