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广西上上糖业持续加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

广西上上糖业持续加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近日,广西上上糖业对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对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此公司审时度势,组织召开2019年度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分析会议,从原辅料采购、生产工艺管理、质量过程监控、产品运输仓储等方面对影响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解决措施。

会议认为,上上糖业经过多年努力,公司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体系逐步健全,检验检测能力不断提高,产品全程监管体系基本建立,食品安全风险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公司的食品安全标准与最严谨的标准仍有一定差距,车间监管工作存在漏洞;一些管理人员对质量和安全重视不够,责任落实有待加强。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是公司当前的首要任务,全体员工应进一步强化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艺管理,加强班组建设、理顺岗位沟通、抓严抓实设备维护、保养、使用和监督考核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总经理甘育进指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玉棠”牌白砂糖已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全体员工要发扬主人翁思想,持续深化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意识,精心呵护品牌形象,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要在工作中提高标杆,深入对标,掘地三尺查找问题,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刮骨疗伤的精神直面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以严格的奖罚提高员工的责任心和积极性,通过上下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防护网”,全力把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黄琳芳/文)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8/417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