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广西首条出口糖果生产线今年年底将投产

广西首条出口糖果生产线今年年底将投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全区首条出口糖果生产线2019年底将投产!

2017年8月,广西开心家园食品有限公司在崇左市龙州县开工建设全区第一条用糖量1000吨、年产3000吨的出口糖果生产线(一期)。该生产线主要产品为硬糖、软糖、棉花糖等,产品98%出口至欧盟、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预估营业额将达到5000万元。

目前,糖果生产线已初步建成,基本具备投产能力,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投产。

这将实现白糖就地转化,进一步拉长糖业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龙州县从产糖大县向食糖精深加工及高附加值产品生产转型升级。(广西糖办科技处)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9/462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