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农垦集团到临沧调研 有序推动与临沧糖业的合作

云南农垦集团到临沧调研 有序推动与临沧糖业的合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1月22日至24日,云南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到临沧进行调研。

陈祖军首先到耿马县孟定南望胶厂进行调研,了解工序工艺、机器设备和生产经营情况,并与胶厂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感谢广大职工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积极履行职责,做好安全生产,为临沧橡胶产业健康发展起好示范带动作用。陈祖军一行还对集团在孟定的有关资产情况进行了解和查看,并调研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规划及建设情况。

陈祖军又到临沧市永德县听取兴农康丰公司在永德恢复发展蔗糖产业的情况汇报,他要求农垦下属企业康丰公司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汇报,扎实开展蔗糖基地建设,科学制定三年发展规划,有序推动与临沧的蔗糖产业合作。陈祖军还对永德“好买卖”新型乡村商业中心项目进行了调研,并要求项目要整合好当地资源,充分发挥好其作为临沧蔗糖、茶叶、坚果等农特产品和农垦集团绿色食品线上线下交易平台的作用,打造成为我省新型乡村商业中心的示范点。(云南农垦)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2/604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