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省农科院甘蔗研究所甘蔗机械装备研发中心成立

云南省农科院甘蔗研究所甘蔗机械装备研发中心成立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2019年12月4日,甘蔗研究所甘蔗机械装备研发中心完成厂房改扩建和设备购置工作,正式成立并投入使用。甘蔗机械装备研发中心位于甘蔗研究所所区,占地650平方米,拥有数控车床、万能铣床、液压板料折弯机、等离子切割机等十余台机械加工设备,能够满足甘蔗机械装备的研发、试制、改造、生产等多种需求,是我省第一个集科研、生产于一体的甘蔗机械研发共享平台。

甘蔗研究所现代农业装备与工程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以推动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为出发点,针对丘陵山地甘蔗产业的特殊生产条件,致力于甘蔗农机农艺融合技术研究和甘蔗中小型农机研发,先后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云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研发成果被广泛推广应用。甘蔗机械装备研发中心的成立满足了中心甘蔗农机自主研发需求,搭建了甘蔗机械化产学研结合研究平台,对推动我省甘蔗全程机械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云南甘科所)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2/621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