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黑龙江频道 “聚焦甜菜科技,振兴东北糖业”–中国东北甜菜制糖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聚焦甜菜科技,振兴东北糖业”–中国东北甜菜制糖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黑龙江大学中国作物学会甜菜专业委员会、《中国糖料》编辑部和黑龙江省糖业协会、黑龙江省依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依安县农业农村局、依安东方瑞雪糖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中国东北甜菜制糖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于12月9-10日在依安县举行。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黑龙江省糖业协会理事长于洪禄,齐齐哈尔市副市长王永石,依安县县委书记李拥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海波等嘉宾领导、专家学者、特邀嘉宾及相关媒体代表出席论坛;依安县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以及农民教育培训班学员、甜菜种植大户、依安东方瑞雪糖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会议以“聚焦甜菜科技,振兴东北糖业”为主旨。副市长王永石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时指出:甜菜制糖行业是齐齐哈尔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手段,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税收的重要来源,对发展齐齐哈尔地方经济意义重大。县委书记李拥军在致辞时表示:依安县正在深入实施食品产业糖薯增量增值计划,以东方瑞雪糖业为牵动,整合优势资源,努力将依安县打造成全国甜菜糖生产第一县,将甜菜糖产业打造成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黑龙江省糖业协会理事长于洪禄,在致辞时代表行业协会,对大力支持、扶持、关心爱护糖产业发展的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黑龙江大学暨中国农业科学院甜菜研究所长期以来深耕甜菜科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为实现东北糖产业恢复性发展、为依安县成为中国甜菜制糖第一县提供全方位服务。我校《中国糖料》主编卢秉福博士做了题为《黑龙江省甜菜糖业发展的思考》的主旨发言。

论坛期间与会的有关行业领导和甜菜专家学者围绕“聚焦甜菜科技,振兴东北糖业”,就中国东北甜菜生产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以及中国东北未来十年甜菜糖业发展设想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把握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抢抓机遇,促进中国东北甜菜制糖业恢复性发展。

依安县人民政府聘请参加本次论坛的黑龙江大学周建朝博士、耿贵博士、卢秉福博士为依安县人民政府现代农业发展顾问”,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海波代表依安县人民政府颁发了聘任证书。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2/624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