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区主席陈武到湘桂糖业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

广西区主席陈武到湘桂糖业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到湘桂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前左四)调研活性干酵母项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前左二),市长何良军(前左一),湘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劳建铭陪同调研。

陈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足用活沿边开放开发政策,加快特色产业培育和边境贸易转型升级步伐,打造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推进沿边开放合作迈上新台阶。

陈武一行参观了中法合资乐斯福湘桂酵母项目及酵母公司生产车间。湘桂集团党委书记、集团董事会主席劳建铭向陈武汇报产业园建设情况及酵母产品介绍。他介绍,中法合资乐斯福湘桂年产5万吨活性干酵母项目是2015年11月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时任法国总统奥朗德共同见证下签约的中法合资项目,由广西湘桂糖业集团与世界酵母巨头法国乐斯福集团合作建设。今年6月一期项目已竣工投产,二期项目也已启动,全部建成后可提供近1000个就业岗位,产值10亿元左右。湘桂集团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以党为引领,将蔗糖循环经济产业做大做强做优,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部署,努力为脱贫攻坚和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武听完汇报后对湘桂集团蔗糖循环经济发展战略表示肯定,叮嘱当地负责同志做好服务,切实为湘桂集团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酵母二期项目早日建成达产,助力广西糖业“二次创业”,为脱贫攻坚提供产业支撑。陈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足用活沿边开放开发政策,加快特色产业培育和边境贸易转型升级步伐,打造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推进沿边开放合作迈上新台阶。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商务口岸厅、住建厅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崇左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江州区委书记王耀雷,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波;湘桂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委书记、湘桂集团副总裁、崇左湘桂总经理黄春梅,湘桂酵母公司总经理刘志强等陪同调研。(广西湘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2/626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