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业会讯 中国糖业协会秘书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中国糖业协会秘书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19年12月24~26日,中国糖业协会秘书处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闫卫民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9年协会秘书处工作。2019年,秘书处以加快糖业改革为重点,继续做好反食糖走私工作,加快推动糖业转型升级,夯实糖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基础,引领全行业履行糖业扶贫攻坚使命,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勇于担当,直面困境,共渡难关,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上,闫卫民同志认真分析了当前行业的发展形势,并对2020年协会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行业要紧紧围绕维护4000万糖农脱贫攻坚利益为出发点,践行糖业长效扶贫的责任与使命,坚持新发展理念,促进糖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2020年协会要继续推动糖业相关政策的出台,积极应对行业生产经营形势变化,及时反映行业呼声,继续抓好反食糖走私、食糖贸易救济、行业转型升级等工作,稳固糖业发展根基,提升产业基础能力。

中国糖业协会理事长贾志忍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面对2019年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行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但同时也要认识到行业内、外部形势的变化和新风险挑战的出现,要坚定信心打好重点战役。2020年协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委做好糖业宏观调控工作,解决糖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确保行业实现健康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27日~2020年元月6日,协会秘书处继续在京召开各部门总结部署会议,研究重大决策问题,针对下一步具体任务和工作设想展开了深入探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1/712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