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孟定海关多项措施稳外贸 累计验放缅甸进口甘蔗15.45万吨

云南孟定海关多项措施稳外贸 累计验放缅甸进口甘蔗15.45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图为海关工作人员正在查验车辆。孟定海关供图

  中新网临沧3月2日电 (何从稳 陈国龙李莎)2日,在中缅清水河口岸,记者看到一派热闹景象,绿色通道上运送甘蔗的车辆正在有条不紊地通关,出入境货物报关工作井然有序。

云南省临沧市与缅甸接壤,有孟定清水河国家一类口岸和镇康县南伞、沧源县永和两个国家二类口岸及若干个边民互市点,是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前沿窗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孟定海关积极应对,出台多项措施促进临沧外贸稳定发展。

孟定海关口岸监管一科科长刘羽说到,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关员全员提前返回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主动收集企业问题困难。在得知糖企进口甘蔗时限要求高的需求以后,开通“专用通道”,实行24小时、无节假日预约通关,确保通关“零延时”。

目前,孟定海关已累计高效验放进口甘蔗15.45万吨,护航蔗糖企业生产平稳运行。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784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