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菲律宾即将做出关于食糖市场自由化的决定

菲律宾即将做出关于食糖市场自由化的决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菲律宾蔗农

YNTW.COM糖网讯 据菲律宾《星报》3月9日报道,菲律宾政府将很快决定是否继续实施开放当地制糖业的计划,该计划没有得到行业利益相关者甚至立法者的支持。

菲律宾国家经济发展署(NEDA)仍在继续研究开放制糖业的利弊及其影响。NEDA助理部长Sombilla表示,该计划将由菲经济管理团队(EDC)和内阁批准决定,拟于5月或6月发布。关于自由化的决定取决于研究的结果。Sombilla还表示,菲制糖业存在很多问题,没有进行现代化改造,没有使用新技术,而且加工方式也非常陈旧。NEDA与DOF就制糖业未实现的潜力有着共同的看法,认为有必要提高该部门的竞争力和生产率。

食糖监管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二月第三周,菲原糖产量下降13%,至111万吨。甘蔗总产量为1250万吨,同比下降了10%。出厂价格几乎稳定在每袋(50公斤)1539比索。(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yntw.com糖网编辑注:2019/2020榨季菲律宾预计产糖210万吨。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802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