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裕同-广西湘桂年产6.8万吨蔗渣浆板项目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裕同-广西湘桂年产6.8万吨蔗渣浆板项目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开工仪式现场

2020年3月17日上午,裕同-湘桂年产6.8万吨蔗渣浆板项目开工仪式在湘桂集团下属来宾湘桂纸业公司生产区内隆重举行。广西来宾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深圳裕同科技集团总经理刘昊,湘桂集团董事、总裁谢华诚出席仪式并致辞。

谢华诚在致辞中对来宾市各级党委、政府、金融机构、有关职能部门对项目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莅临开工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年产6.8万吨蔗渣浆板项目是湘桂集团推动糖业循环经济产业,延长糖业发展产业链,促进糖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综合利用、生态环保及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湘桂集团将认真贯彻自治区、来宾市关于糖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强与裕同科技集团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谋发展,精心组织、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共同踏上环保包装材料产业建设新征程,将来宾湘桂环保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国糖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为来宾市的糖业循环经济发展和社会经济作出贡献。

刘昊在致辞中阐述了裕同-湘桂年产6.8万吨蔗渣浆板项目未来规划及美好愿景。他表示,项目利用湘桂集团优质的漂白蔗渣浆资源和裕同科技集团的产业全球化布局,生产销售环保型蔗渣浆板,可用于制作环保工业包装制品及一次性环保餐具等,项目计划投资9600万元,设计占地面积33亩,项目投产后,年产值3.3亿元以上,年可实现利税3600万元,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刘昊表示,裕同科技集团将本着发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立足来宾,扎根来宾,与湘桂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开拓、做大做强环保餐具、环保包装产业,全力打造一个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生产基地与科技创新聚合体。

仪式上,各位领导、嘉宾共同剪彩,为项目开启美好新篇章。

来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江祖参、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江振文、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兰光英以及来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市重大项目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等各委、办、局有关领导代表;湘桂集团总裁助理何华柱、冯流洪、何显春,来宾湘桂公司总经理吴辉以及湘桂集团、裕同科技集团代表,施工单位、相关企业代表以及项目部成员、湘桂纸业公司管理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816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