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上海频道 上海糖酒集团第一食品线上销售同比翻番 白砂糖销售155吨

上海糖酒集团第一食品线上销售同比翻番 白砂糖销售155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据上海糖酒集团发布的信息,春节以来,商品线下购买需求大量涌向线上,糖酒集团第一食品一方面做好防疫及米面、食用油等民生商品供应工作,同时利用好线上平台抢抓市场,缓解门店销售压力,积极维护线上销售渠道。

2月3日至4月13日第一食品电商板块共计发出包裹151172个,完成销售934.15万元,同比增长173%,肉制品线上销售一度占据天猫同行业第一位,拼多多平台玉棠白砂糖销售量155吨。

充实客服队伍,提升服务质量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线上订单仍相对保持高位,针对咨询量暴增,公司统筹协调,组织员工充实电商团队力量,确保售前售后服务质量。

弹性办公期间,居家办公员工从早上8点到晚上11点进行轮班支援,全力以赴为顾客提供好服务。

发挥团队力量,保障发货效率

由于公司发货仓库所在地对人员管控严格,电商团队22人克服人手严重短缺的困难,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进行轮班不间断发货,确保商品尽早到达顾客手上,整体发货速度居于行业优秀水平。

加强沟通协调,保障货源和物流

加强与供应商联系沟通,尽量做到货源可供、时效可控。同时多方对比,选择运能较好的快递公司,保证食品产品及时配送。

除现有线上销售渠道外,第一食品门店、下属企业也分别拓展线上业务,努力提升企业销售业绩。

浦东三鑫店入驻 i 百联平台,推荐香肠、腊味、酱油肉等民生商品,通过当日达、次日达配送商品品种总计2163个。

公司所属生产企业积极与“盒马鲜生”合作,加工生产的卤味熟食广受消费者欢迎。

疫情期间,上海糖酒集团第一食品全体职工众志成城,坚守岗位,为广大顾客提供了产品和服务保障。公司电商每一位成员牢记“亮剑”精神,面对仓库受疫情积压的订单不记个人得失,挺身而出,为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贡献了力量。(黄燕)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4/869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