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外糖强劲反弹触及11美分 5月合约天量交割 主要交割方为中粮集团

外糖强劲反弹触及11美分 5月合约天量交割 主要交割方为中粮集团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5月2日消息,本周五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延续反弹,主力合约触及11美分的一个月以来高位,主力7月原合约收高0.60美分,涨幅5.8%,结算价报收每磅10.97美分,为3月底以来最高,10月合约上涨0.57美分,结算价报收每磅11.20美分。

ICE5月原糖合约到期交割,交割量达到226万吨,创下单月最高纪录,主要交割为中粮集团,交割量达到144万吨,所有的糖都将在巴西桑托斯港交割。中粮集团和丰益国际交割。

一交易商称,大量交割一般是被认为熊市信号,但是5月合约大量交割,证明食糖需求是存在的,此次交割对糖价有利。

巴西糖厂开启了新一榨季(4月至次年3月),预计新榨季巴西糖产量将达到创纪录水平,有业内人士预估将达4000万吨,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巴西将甘蔗大量用于生产食糖,而非乙醇。

美国原油期货周五上涨5%,布伦特原油结算价报在每桶26美元上方,两大指标原油四周以来首次周度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开始减产,以解决新冠病毒危机导致的供应过剩问题。

伦敦Liffe 主力8月白糖期货收高15.10美元,涨幅4.5%,报收每吨351.30美元。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10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