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疫情影响 巴西四分之一的糖厂因财务困境或将关停

疫情影响 巴西四分之一的糖厂因财务困境或将关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巴西的一家糖厂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巴西Itau BBA银行农业业务主管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巴西四分之一甘蔗制糖和酒精乙醇厂面临在年底前关闭的风险,也有巴西业内专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造成的一系列影响,巴西的部分糖厂的确可能在年底前关闭。

由于没有资金来偿还短期债务,部分糖厂已受燃料需求骤降影响而关闭,石油价格下跌使该情况更加恶化。据咨询公司Datagro表示,糖厂关闭是受消费及油价下降冲击影响造成的。

据巴西蔗糖工业协会Unica的数据显示,巴西目前大约有350家糖厂在运营,自2005年以来,巴西中南部已有95家糖厂关闭。由于今年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许多已陷入财务困境的糖厂也走上同样的道路。

Unica主管表示,2019/20榨季巴西甘蔗制糖比例约为35%,而2020/21榨季将提升至45%。巴西食糖和乙醇行业正等待政府确定对糖厂实施的援助计划,以应对疫情爆发造成的危机。

据最新的预估数据,巴西已经开始的2020/21榨季(4月至次年3月)食糖产量预估达到3530万吨,较上一年度增加18.5%,因糖厂将更多甘蔗用于生产食糖,并减少乙醇的产量。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15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