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食糖出口受印尼、伊朗强劲需求推动

印度食糖出口受印尼、伊朗强劲需求推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糖生产国,其食糖出口量增加可能给全球糖价带来压力,并限制巴西和泰国等竞争对手的出口。

印度是全球蔗糖产量排名第一的国家

YNTW.COM糖网讯 据路透社消息,孟买行业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称,由于印度货币汇率跌至历史新低,以及印尼和伊朗的需求旺盛,印度的食糖出口增长势头强劲,出口糖的海外销售利润率也有所提高。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糖生产国,其食糖出口量增加,可能给全球糖价带来压力,并限制巴西和泰国等竞争对手的出口。印度贸易公司MEIR Commodities India的常务董事RahilShaikh 对路透表示:“最近几天,伊朗和印度尼西亚采购了5月和6月的食糖出口货船运输。”

此前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的2019/20榨季销售年度,印度糖厂已经签下了约410万吨出口合同中的370万吨。

根据印度全糖贸易协会(AISTA)本周四发布的数据,本榨季到目前为止,印度食糖贸易商已经向伊朗出口了72万吨糖,而印度尼西亚的进口量也达到创纪录的32万吨, 交易商称,在新德里增加了对印尼棕榈油的采购后,印尼增加了对印度糖的进口。

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占全球棕榈油产量的85%,而印度是食用油的最大购买国。根据AISTA统计的数据,今年马来西亚自2月份以来也增加了印度糖的采购,迄今为止已进口了了创纪录的32.7万吨印度糖。

总部位于孟买的一家全球贸易公司称,印度在当前销售年度的食糖总出口量可能会超过500万吨,高于此前预估的450万吨。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19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