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英茂糖业盏西糖厂顺利收榨 各项生产指标取得新突破

英茂糖业盏西糖厂顺利收榨 各项生产指标取得新突破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云南英茂糖业盏西糖厂2019/20榨季于2019年12月19日15:00时正式落蔗开榨,2020年4月29日21:08时榨完本榨季入榨最后一车甘蔗,5月2日1:30时处理完全部物料,盏西糖厂2019/2020榨季顺利结束,进入设备解体保养。

丰收的喜悦

英茂糖业盏西糖厂本榨季历时134天,甘蔗收榨面积41915亩,工业入榨甘蔗共20.15万吨,产白砂糖2.2万吨,完成产糖率13.15%,完成优A一级率91.40%,完成优一级率99.94%,完成生产安全率99.54%。开榨以来产品质量稳定,菌落总数控制效果较历年有了新的突破,达标率96.6%。生产安全率、产糖率、优一级品率、优A一级品率等工业生产指标实现了公司考核目标。

本榨季收尾时,虽遭遇连天雨,造成蔗区道路泥泞,但是通过及时采取措施,克服一切困难,组织相关人员冒雨抢收抢运,如期完成了甘蔗砍收进厂任务,实现了不停机、不等蔗的一次性榨季收尾工作。(英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20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