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总投资5亿元!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酵母生产企业将在云南澜沧建厂

总投资5亿元!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酵母生产企业将在云南澜沧建厂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预计总投资5亿元!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酵母生产企业将在云南澜沧建厂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酵母制品生产线项目顺利签约,澜沧县人民政府、云南孟连昌裕糖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中云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世界三大酵母龙头之一安琪集团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和糖蜜长期合作协议。

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酵母类生物技术产品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在世界排名第三、亚洲排名第一,主营各类酵母、酵母衍生物及相关生物制品,广泛服务于烘焙、中华面食、酿造及燃料乙醇、食品调味、工业发酵、动物营养、人类营养等领域。

该项目选址位于普洱市澜沧县富本工业园区,项目规模为年产2万吨酵母制品,预计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工期18个月。项目需工业用地250亩,年需就地采购糖蜜10吨,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聘用当地员工400人,年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年上缴税金3000万元。同时,为确保酵母生产原料糖蜜的有效供给,省、市科技部门依托中国工程院的技术优势,给予澜沧县科技扶贫甘蔗良种繁育基地建设项目立项支持,在澜沧县上允镇投资200万元建设200亩甘蔗良种繁育基地,以辐射带动澜沧、孟连、西盟等地甘蔗品种改良,进一步提高甘蔗单产和效益。(掌上普洱 记者 丰艳玲)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5/957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