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集团开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总经理公告

广西糖业集团开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总经理公告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华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荣桂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金30亿元,总资产达90多亿元。

广西糖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20多万亩原料蔗基地,年可处理甘蔗总量640万吨以上,年可产糖量80万吨以上,年产食用酒精5万吨,年产朗姆酒1万吨,年产生物有机肥5万吨,年产糠醛1万吨,年产蔗渣浆9.5万吨,年产文化用纸15万吨,年产5万头高档肉牛,拥有广西千亿元产业研发中心之一“广西糖业研发中心”、“广西甘蔗资源绿色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西朗姆酒产业化工程院”等自治区级科技研发平台。

广西糖业集团开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广西糖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七星路135号农垦大厦,注册资金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国内贸易、食品销售、其他蒸馏酒和配制酒销售、食糖业投资;糖业技术咨询、糖业设备安装等。

因发展需要,广西糖业集团开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1名。

一、招聘年龄、岗位任职要求

1.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2.岗位任职资格: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贸易、制糖等专业毕业,有制糖、食糖销售、仓储物流、期货等经验优先。条件优秀者可以放宽年龄、学历要求。

二、招聘实施步骤和时间安排

1.发布招聘信息。时间为2020年6月1日-6月11日。招聘信息在广西农垦信息网、广西糖业集团官网及广西人才网上发布。

2.报名、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时间为2020年6月1日-6月11日。报名方式为网络报名,填写《广西糖业集团开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免冠彩色1寸电子档照片、身份证复印件电子档、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电子档、职称及资格证书复印件电子档、荣誉证书复印件电子档、其他相关资料等。应聘人员需将上述报名材料与《广西糖业集团开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电子档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hr@gxtyjt.com.cn。

3.简历筛选与资格条件初审,预约。对应聘人员简历及报名材料电子档进行筛选及资格条件初审,并预约面试。

4.对应聘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职称及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条件复审。时间:面试当天。

5.面试。

6.确定考察对象、进行背景调查。根据应聘人员面试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背景调查。

7.体检。拟聘用人选到广糖集团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付),若体检结果不符合岗位聘用要求,则不予聘用。

8.公示。对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9.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予以公布聘用,并发送聘用通知,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3个月)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或经查明情况无问题后正式聘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女士,电话:158****6162。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应聘者认真阅读岗位要求,完整填写并提交简历。如因个人信息不完整、操作不当、不及时等原因未成功投递者,由应聘者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二)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信息,一律不予录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提前备份。

(三)公司招聘、录用全程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等费用,也未委托过任何机构和个人代理招聘工作。

(四)公司的招聘工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如发现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有行贿行为,则取消应聘资格,即使已获录用,公司亦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广西糖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6/965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