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销储运 农业农村部:6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食糖)

农业农村部:6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食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来源: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

食糖:目前,2019/20年度中国食糖生产已进入尾声,除云南少部分糖厂外,其他省(区)均已停榨;随着新冠疫情影响逐渐减弱,食糖产销逐步恢复。本月估计,2019/20年度全国食糖产量比上月调增11万吨至1041万吨,主要原因是云南产糖率上升。对2020/21年度数据暂不作调整。当前,内蒙古甜菜苗情总体正常,新疆甜菜逐步进入中耕作业阶段,后期需密切关注病虫害等情况;广西部分产区甘蔗因暴雨洪灾受涝,但总体影响有限。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6/986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