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南宁糖业第二条孖纺生产线竣工投产 持续拓宽产业链

南宁糖业第二条孖纺生产线竣工投产 持续拓宽产业链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7月22日,南宁糖业下属侨虹公司新增建设的“孖纺生产线”(2#线)顺利竣工投产。南宁糖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菲城出席了竣工投产仪式。这是疫情后期,南宁糖业公司党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当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的又一具体行动。2#孖纺线项目的竣工投产,是南宁糖业在持续拓宽产业链、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道路上再度迈出的坚实一步。

莫菲城出席侨虹公司 “孖纺生产线(2#线)”竣工投产仪式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南宁糖业在生产经营面临重压之下逆势而上,公司党委抢抓危机当中的新机遇,深挖侨虹公司潜能,利用孖纺技术平台优势转产熔喷布,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今年上半年,侨虹公司财务报表显示,盈利额度达到6000万元以上,为南宁糖业完成全年经营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这是南宁糖业谋划重塑产能价值、构筑良性发展“快车道”的持续发力点。延续上半年气贯长虹的发展态势,南宁糖业围绕当前六保六稳,积极谋划侨虹公司第二条孖纺生产线。莫菲城多次深入车间厂房靠前指挥,现场巡视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在南宁糖业公司党委的关怀指导下,侨虹团队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开拓精神,积极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最快的速度、最高效率推进项目的建设。从3月27日2#孖纺生产线项目得到批复同意立项,到7月22日投产,侨虹团队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线项目(一期熔喷布生产线项目)的建设并顺利一次性投产成功。

从今年年初到目前短短几个月时间里,侨虹公司从原来单一的无尘纸产品,到后来快速成功进军高端医疗熔喷布领域,如今已经形成无尘纸、高端医疗熔喷布、孖纺产品三条生产线三大系列产品打天下的格局。

打造出三条生产线三大系列产品的格局之后,侨虹公司将努力的方向瞄向了赢利点。为此,侨虹公司下半年将遵循“内抓成本、外拓市场”的指导方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坚持精细化管理要求不变,加强无尘纸的生产管理,打好开机成功率、设法进一步提升产品生产效率和质量、加大新原辅材料开发和应用,努力减少物料消耗和降低生产成本。二是加强非生产性开支的管控、减少管理费用支出。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合作客户如宝洁公司后续供应商工厂正式评审的对接,以及宝洁公司梯度产品的开发,力争早日满足启单条件。四是加快孖纺产品市场开发,争取尽快启单量产。五是加大高端医疗熔喷布市场的开拓,积极向华东、华南一带拓展和推广。(南宁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7/1066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