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主要蔗区–临沧市年底将有4条高速公路和1条铁路建成通车

云南主要蔗区–临沧市年底将有4条高速公路和1条铁路建成通车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云南网报道  从7月29日召开的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临沧专场上了解到,目前,临沧市开工建设的11条(段)667公里高速公路中,机场高速已建成通车,临清高速孟定国门段和云凤高速两县城段建成试通车;玉临、临双、镇清、云凤4条高速公路年底将建成通车;大临铁路年底将通车并开行动车,各族群众的百年铁路梦想即将实现。

临沧有好山好水,有好果子、好甘蔗、好坚果、好茶叶,但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铁路不到,高速公路不到,严重制约着边疆群众的脱贫致富和现代化建设。近年来,临沧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砸锅卖铁”推进“飞燕型”综合交通网络。今年11月份,高速公路将进入临沧,从昆明自驾车到临沧只需要4个半小时;今年12月份,铁路将进入临沧,从昆明乘火车到临沧只需要3个半小时。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的铁路、更多的高速公路将在临沧呈现,边疆民族地区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将更加强劲。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7/1068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