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中国糖业协会领导到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座谈交流

中国糖业协会领导到广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座谈交流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南宁9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正)2020年9月18日上午,中国糖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贾志忍、理事长闫卫民等一行4人到自治区糖业发展办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糖业发展办主任李文纲参加座谈。

中国糖业协会领导到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座谈交流。黄正 摄

双方相互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中国糖业及广西糖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双方工作协调配合、加强糖料蔗购销秩序管理、开展糖业发展战略研讨、打击食糖走私、举办第五届中国—东盟糖业博览会等事宜达成共识。

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钟传金、秘书长魏冰,广西糖业协会理事长韦善国、名誉理事长农光,自治区糖业发展办产业协调与规划处、市场服务与资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广西新闻网)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9/1162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