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广西:东亚糖业2020/2021年新榨季顺利开启

广西:东亚糖业2020/2021年新榨季顺利开启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南国初冬艳阳天,蔗海飘香溢乡间。“2020年11月25日,彩旗飘舞,鞭炮齐鸣,广西东亚糖业旗下的扶南精糖公司举行2020/21榨季开榨仪式,率先掀开了东亚糖业新榨季制糖期序幕。驮卢东亚公司、崇左东亚公司随后分别于12月2日、12月6日开榨,预计其余的东亚糖业公司也将在12月上旬相继开机,各糖厂车水马龙、机器轰鸣的繁忙景象将再度重现。

刚过去的2019/20榨季,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影响,东亚糖业和其它企业一样,经营发展面临严峻挑战。对此困境,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精准施策,全力推动生产经营和防疫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安全,夺取了疫情防控与榨季生产阶段性双胜利。得益于国家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利好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更得益于广大员工发扬忠于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懈奋斗,取得了超越预期的业绩,实现榨蔗量802万吨、产糖量105万吨,为不断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的2020/21榨季制糖期,虽然糖业行业形势依然严峻,但挑战和机遇并存。为破解困局,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东亚糖业将结合实际,育先机,开新局,精准稳妥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响应贯彻中央和广西各级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积极配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深入实施东亚糖业4.0战略,加快集团数字化战略实施进程,提高管理效能,继续扩大产业新型生态圈,实现多元化策略,加快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在农务上,严格履行原料蔗订单农业合同,维护原料蔗购销市场稳定秩序,促进订单农业有序发展;抓好甘蔗砍运各环节,为生产提供最新鲜的原料;大力推进甘蔗发展及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工作。

—在生产和质量上,加强过程管控和工艺查定优化,强化安全意识,确保设备运行稳定,狠抓产品质量、生产效能提升和节能降耗,力争“多榨蔗,多产糖,产好糖”;继续深入开展“三标”专项活动和“三化”改造。

—深入落实“降本增效“系列活动,特别要抓好甘蔗生产和制糖加工环节的降本增效。深度挖潜,千方百计抓好企业管理的降本增效,进一步实施全面预算、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三位一体”管理工作,确保公司降本增效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新榨季,新征程,新跨越!据了解,东亚糖业在2020/21榨季来临之际已完成原料蔗订单合同附件更新签署11.3万户,合同备案完成率100%;累计完成“双高”基地面积约90万亩;原料蔗保险任务完成进度100%,良种推广支持政策验收登记完成率100%。当前,东亚糖业广大员工正鼓足干劲,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激情、必胜的信心全身心投入新榨季生产,围绕新榨季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东亚糖业 宁世忠)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2/1272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