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临沧站开通集装箱运输服务 白糖等物资可集装箱装运发货

云南临沧站开通集装箱运输服务 白糖等物资可集装箱装运发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临沧火车站首批集装箱货物交付 图为工人在卸载集装箱。

3月27日,首批集装箱铁路运输384吨煤从云南祥云站运抵临沧火车站,标志着云南临沧站开通集装箱运输方式。

临沧站自开通货运以来,主要向外运送白糖、纸浆、高岭土等产品,运往临沧的主要有大米、玉米、化肥、钢材等。相对于汽车等传统运输方式,集装箱铁路运输具有装卸效率高、货损货差小、运量大、安全、连续性强等优势,可以最大限度节省包装、仓储费用和周转时间,有效减少运输成本。

集装箱运输方式的开通,将不断丰富和完善物流模式,助推货运量增长,是临沧铁路货运改革和发展的重点。据了解,集装箱运输方式可将临沧本地的锗矿、高岭土、白糖、粮食可以及时装运发货,并做到门到门服务,实现无缝对接。(临沧日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3/1425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