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热点关注 CCTV视频:在海南做生意 将有多便利?进口糖不纳入关税配额总量管理

CCTV视频:在海南做生意 将有多便利?进口糖不纳入关税配额总量管理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视频来源:CCTV2《央视财经评论》 20210426 在海南做生意 将有多便利?  手机微信扫码观看视频!
播放时间:2021年04月26日 23:00
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海南自贸港建设再次提速,20个部门出台28项措施,推进海南自贸港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先行先试,简化审批,下放许可权限,推动重点企业和项目落户。在海南做生意将有多便利?本期节目邀请嘉宾就相关话题展开讨论,敬请关注。

 


商务部等20部门关于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贸易自由化便利化若干措施的通知

在洋浦保税港区内先行试点经“一线”进出口原油和成品油,不实行企业资格和数量管理,进出“二线”按进出口规定管理。(责任单位:商务部牵头,发展改革委、海关总署、能源局、海南省参加)

在洋浦保税港区内先行试点经“一线”进口食糖不纳入关税配额总量管理,进出“二线”按现行规定管理。从境外进入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上述商品由海南省商务厅在年底前向商务部报备。(责任单位:商务部牵头,发展改革委、海关总署、海南省参加)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4/1478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