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省农科院甘蔗所与农垦集团兴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省农科院甘蔗所与农垦集团兴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4月23日,云南省农科院甘蔗研究所与云南农垦集团兴农公司在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建国,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跃彬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兴农公司董事长资云峰主持签约仪式。

周建国对省农科院长期以来对农垦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兴农公司与甘科所的合作,是农垦集团与省农科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续写合作新篇章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合作希望实现蔗糖产业全产业链综合发展,带动蔗农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共同打造好这个兴边富民的“甜蜜事业”。同时农垦集团将立足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依托省农科院在农业领域科研、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大力实施“一二三”行动。期待在未来,农垦集团和省农科院立足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跃彬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云南蔗糖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并表示希望能与农垦集团深度合作,在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沟通细化,把工作做实。张跃彬表示,农垦集团具有很多优势和资源,与兴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是要双方发挥好各自的优势特点,为推动农垦集团蔗糖产业的快速发展,解决多年来兴农公司蔗区品种老化、糖分低、病害重等问题,组建科技与企业合作研发团队,加强产学研用融合,开展“甘蔗良繁基地建设”“甘蔗新品种选育筛选和引进推广”“甘蔗种植新技术引进和推广”“甘蔗农机农艺融合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加速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带动乡村振兴,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发展和全省的蔗糖安全保障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张跃彬、资云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张跃彬专家工作站建站合作协议》;省农科院甘蔗所党委书记应雄美和兴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卫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技术合作框架协议》。(云南农垦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4/1486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