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云南农垦芒市康丰糖业公司克服困难顺利收榨

云南农垦芒市康丰糖业公司克服困难顺利收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2021年5月31日,云南农垦集团芒市康丰公司2020/2021榨季物料处理完毕,历经121天的榨季顺利收榨。

2020/21榨季,受新冠疫情影响,芒市康丰糖业公司榨季生产从计划阶段,诸多问题就接踵而至,边境疫情防控、境外局势变化、运力劳力缺乏、甘蔗返销指标等问题使开榨时间一再延期,特别是境外疫情形势和国内的防控措施导致境外甘蔗运输车辆、人员出入困难重重。为此,芒市康丰公司班子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集团党委和兴农康丰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海关、边检、工信、商务等部门沟通协调,结合防疫情况制定多项周密方案,建立了一整套应对各种特殊情况的联动运作机制,使芒市康丰公司获得境外甘蔗通关许可。


在生产过程中,芒市康丰公司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一方面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境外甘蔗实行三段运输,封闭运行,确保境外甘蔗按期收榨。另一方面,积极主动抓好榨季生产管理,精心操作,取得了入榨甘蔗21.88万吨、优一级品率99.57%、产糖率12.84%的优异成绩,三项指标均创造了建厂以来的最好水平。

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本榨季,芒市康丰公司在疫情防控带来诸多困难面前,付出了艰辛努力,在堵住了境外疫情输入的同时高标准的完成了榨季生产任务,更为难得的是锤炼了一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敢于冲在前、敢啃硬骨头,作风优良、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战斗力强的干部职工队伍,在康丰糖业公司竖起了一面旗帜,为云南农垦集团蔗糖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康丰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6/1544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