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越南对来自泰国的蔗糖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

越南对来自泰国的蔗糖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据(VGP)越南工商部6月15日颁布对部分原产于泰国的蔗糖产品征收 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的1578/QĐ-BCT号决定。据此,工商部将对部分原产于泰国的蔗糖产品征收税率为47.64% 反倾销以及税率为4.65%反补贴税。

反倾销和反补贴税征收期限自该决定生效之日起 5 年。

此前,越南工商部对部分原产于泰国的蔗糖产品发起了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经调查确定原产于泰国的蔗糖产品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根据世贸组织、外贸管理法和相关规定,工商部对国内生产行业遭受的损失、泰国蔗糖生产和出口商的倾销和补贴程度等进行了仔细的评估,同时考虑到下游产业和消费者的影响。

调查结果显示,从泰国进口的蔗糖制品补贴率和倾销率高达47.64%,给越南国内制糖业造成了严重的损失。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6/1573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