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浙江频道 圣达生物:年产2000吨蔗糖发酵物项目建设延至2022年6月

圣达生物:年产2000吨蔗糖发酵物项目建设延至2022年6月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6月23日 上市公司圣达生物(603079.SH)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2000吨蔗糖发酵物项目”的建设完成期延期至2022年6月。

公司简介: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079),主要从事食品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生物素、叶酸等维生素类产品以及乳酸链球菌素、纳他霉素等生物保鲜剂类,严格按照GMP管理体系组织生产经营工作。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生物素和生物保鲜剂生产的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维生素和天然保鲜剂产业,致力成为全球食品和动物营养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持续、创新”的食品、饲料添加剂和天然保鲜剂解决方案。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6/1583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