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产业链 南宁糖业携手东盟经开区 打造东盟投资区环保纸模生产示范基地

南宁糖业携手东盟经开区 打造东盟投资区环保纸模生产示范基地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7月9日,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侨旺公司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农投大厦裙楼七楼签署合作协议,侨旺公司年产4万吨纸浆模塑餐具、工业包装项目正式落户东盟经开区。双方将携手共进,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保纸模领域的产业示范项目,打造成为区内最大、全国前沿、高端的环保纸模餐具生产基地。农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南宁糖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菲城,东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左伟分别致辞。侨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滕正朋,东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融健代表签约。

南宁糖业总经理肖凌向左伟一行简要介绍了侨旺公司的项目情况,并分析研判了当前绿色环保餐具的市场发展潜力。他说,随着中央及地方禁塑政策陆续出台,可降解餐具、包装行业或将迎来高速发展期,发展潜力非常大。

左伟对农投集团以及南宁糖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南宁糖业与东盟经开区的合作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很好地推动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其中,园区内的南宁糖业两家子公司侨虹、舒雅公司在去年疫情期间,跨界生产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南宁市大力实施“强首府战略”,在工业发展上持续发力。侨旺公司的项目,再度为园区工业发展提供了助力。东盟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做好配合,共同将该项目打造成为节能、降耗、环保的示范性项目。

莫菲城对左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盟经开区多年来的扶持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侨旺公司纸浆模塑餐具、工业包装项目,也是南宁糖业非糖板块当中,医疗业务、销售贸易、纸模制品“三足鼎立”格局的关键一“足”。该项目落户东盟经开区,将为“十四五”期间南宁糖业持续发展壮大非糖板块奠定良好的基础,项目将力争在2022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下一步,莫菲城希望能与东盟经开区继续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达到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共赢的目标。

广西农投集团副总经理陈远程,南宁糖业相关部门及侨旺公司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南宁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7/1618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